close

 

       如地獄般可怕的基測終於結束了~

     基測過程:

     第一節:英文  我是睡著了嗎?

     恭賀~ 英文錯了有史以來的最多題

     第二節:自然  寫到快睡著了...

     計算題.功、能少的可憐,虧我前天很拚命的在算...

     第三節:國文  文言文多到嚇死人ˋˊ

      前面的題目都還可以接受,但看了"日月潭" 我看阿..吐的血都可以把湖水都染紅了..

     第四節:作文  題目:常常,我想起的那雙手

     到底是抒情文還是論說文啊? 還叫你寫啟示...

     第二天

     第一節:數學  頭昏昏.腦頓頓

     超幸運的~猜對了幾題(以前從未猜對)

     第二節:社會  好想把腦袋打掉

     這次難得那麼簡單...沒想到 我盡然..

     邊搞成西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55666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