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地域的生活就要開始了。。。

       但。。

       沒想到。。。

       這個原本是地獄般的苦工

       居然。。讓我學到那麼多

 

       第一天

       反正都豁出去了。。

       我拖著疲憊(心靈)的身軀。。望著那大門

       進去了

       以矇矓的眼珠四處望了望

       恩。好險 還有幾個認識的"阿婆"

       本來想安安靜靜的走到屬於我的位置(低調)

       沒想到。。

       那些"阿婆"彷彿回到了年輕時代

       正在用著他們沙啞的聲音

       尖叫。瘋狂的呼叫偶像的名子(加破音)

       就這樣

       我就被熱烈的"請"到了我的座位

       

       大概剝了一桶的蒜頭

       突然。。

       大家一陣轟動

       當我正在思考發生什麼事時。。

       有位"阿姨"(在裡面算年輕了)

       用一個驚慌又錯愕的表情加上手腳飛舞的動作

       叫我快站起來

       我頓時以為有什麼是要發生在我身上。。

       這時(瞬間)。。

       大家剎時把門口塞的水洩不通

       頓時以為來到的非洲

       大家用著非洲人搶糧食的功力(不知跟誰學的)

       把整台卡車的蒜頭都搶的一蹋糊塗

       原來大家是因為怕搶不到才那麼。。。

       當然 我最後加入了這個行列

       搶完了 當然繼續上演的就是"破口大罵"

       一些功力比較差的。。

       罵出了一大堆專門問候別人爸爸媽媽的

       被罵的當然也不甘勢弱

       說出了一些專門指動物的名詞

       就這樣一直唇槍舌戰下去

       就當第三次世界大戰要爆發時

       和事佬(地域版)出面了-老闆娘

       一下子就把他們兩個罵的無地至容

       最厲害的是連一個髒話都沒說出口。。

       他們兩個就站在那等待著判決下來。。

       老闆娘連判決時都很帥。。。

       但老闆娘的眼裡卻露出良心 雖然只有一瞬間

       在這裡犯錯是有可能被開除的。。

       兩個阿婆心裡一定是忐忑不安吧。。

       氣氛頓時降到了冰點 

       當然 被開除是就嚴重的了。。

       我也不想我來的第一天就看到有人被。。。

       當我心裡正亂的像槍戰過後的場地時

       老闆娘終於開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55666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