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的班遊終於來了!!

      一上遊覽車

      大家好像發瘋似的飆歌(尤其是林幸X)

      我當然也忘情獻上一首

      但阿昆居然放我鴿子ˋˊ

      讓我一個人丟人現眼=  ="

      可恨~

      

      一趟漫長的路程,終於到了"皮克斯美展"

      但...居然要排隊...而且還是一~長串

      最後全班決議要改點

      老實說真的覺得有點可惜的說...我還滿想看的ˇˇ

      但改的點其實也還滿不錯的

      先去看憲兵的交接

      一看到我就太興奮了

      我用手機把交接過成全程錄影下來

      但...我的手機電量居然盛一格(昨天才充滿=    =")  暈~

      再來到了科教館

       大部分的時間都和丁狗亂逛

      因為其他人都不知道飛去哪了。。。

      看到許多有趣的東西(大開眼界)

    

      走了一天.累慘了=  ="

      本來想說可以到飯店好好休息一下的

       但這"飯店"未免也太...破了吧!!

      實在不想在裡面多待半秒鐘

      我.坤成.丁狗.王進偉一起到士林夜市吃"好康的"

       丁狗最可憐-3塊魷魚50元ˋˊ(誇張)

      我和坤成還買了一塊大道不像話的雞排當宵夜

      最後根本吃不完--放到隔天...

            我.坤成.丁狗.慈烜美眉玩大富翁

       我和坤成只能永遠當大貧民

      坤成甚至還玩破產呢!!

      太屌了!!

      玩到最後有"美眉"來我們房

      慈烜美眉見女色就不玩了(色)

      改和他們玩國王遊戲

      裡面有滿多誇張的內容(包刮我)

      不想多說了

      這次班遊還真好玩阿!!

      我也和坤成熟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55666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